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黄山风景区被评为“2013年度安徽省住建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”

黄山风景区被评为“2013年度安徽省住建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”

2014-3-21 16:02:34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日前,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对全省住建系统2013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表扬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,授予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等20个单位“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”称号。

  近年来,黄山风景区加大政务信息工作力度,不断创新工作方法,完善工作机制,提高信息质量,及时全面地向省住建厅上报景区保护管理、旅游经营、项目建设、品牌创建的工作经验、措施、亮点等方面信息,为上级领导了解情况、科学决策、指导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,有力提升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行业形象。(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:江海玉)

   [编辑:聂天歌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热门景区排行榜